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设备环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ABC外语实训室

2023-05-10  

湖北商贸学院武汉校区目前共有三间面积相近、配置相同的外语实训室,分别为ABC外语实训室(1)(B706)、ABC外语实训室(2)(B707)以及ABC外语实训室(3)(B702),其中B706与B707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B702则是于2023年4月扩建完成的。外语实训室将现代教育技术与英语专业三个方向的课程教学与专业实训深度融合,旨在提高学生语言水平、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此外,在保证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实训室面向全校师生实行预约制开放。

外语实训室介绍:

外语实训室以数字多媒体技术为支撑,配备有整套的东方正龙NewClass数字语言学习系统、自动化口语考试系统、数字内容实时备份系统、教师语言学习终端、远程教学与培训系统以及实验室远程对接平台,软硬件总价值近200万元。

NewClass语言学习系统具体提供教师MIC、屏幕广播、视频通话、指定发言、自由发言、监听、单独对讲、学生档案等基础功能,并提供包括同传教学、分组会话、自主学习、播放媒体文件、多频道点播、随堂考试、综合考试(包括听力、文字及口语考试)等在内的功能选项,切实为英语专业视听说教学、录音配音、翻译教学、英语等级考试实训、ESP英语教学等提供了极佳的实训条件。

主要任务:

为学生提供外语实训的机会和平台,为教师提供外语教学资源和技术支持。学生可以在实训室里进行听说读写译各个方面的语言练习和测试,并参与到各种语言活动中,例如语音训练、听力测试、对话练习、口语比赛等。实训室还为学生提供了多媒体资料库,包括电子书、视频教程、语言学习软件等,以便学生在自学的同时加强语言技能。


上一条:网络应用实训基地 下一条:机器人工程实验室与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