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设备环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建筑CAD实验室

2022-11-28  

建筑CAD实验室成立于2009年,是隶属于城市建设学院的基础实验室,主要面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开展实验教学、实训、课程设计等多项实践教学环节。

实验室用房面积达132m2,配备学生用机100台,教师用机1台,主要软件包括:Auto CAD、Revit2019等。主要承担《建筑制图与CAD》、《建筑制图与CAD课程设计》、《建筑信息(BIM)建模》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

建筑CAD实验室主要承担CAD、Revit等软件的课程实训教学,通过AutoCAD绘图软件的学习,学生熟练掌握软件的操作命令,掌握二维施工图的机绘方法。在CAD基础上,通过Revit软件的学习,掌握建筑三维模型的创建方法,为BIM技术的学习应用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识读、绘制施工图纸中,培养学生空间图解能力,计算机制图能力,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培养贯彻执行国家标准的意识。

上一条:建筑信息模型(BIM)实验室 下一条:京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