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召开提升服务质量专题工作会议

2021-05-20  

   为贯彻执行校长办公会“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及服务质量月活动”决定,2021年5月19日下午,实验中心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徐跃进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徐校长强调实验室是服务师生教与学的主阵地,也是师生检验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主窗口,服务质量的优劣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就如何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突出,让师生满意的实验管理队伍,徐校长提出“五要”:一是服务意识要浓,二是服务能力要硬,三是创新能力要高,四是团队合作要好,五是学习总结要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实验中心组织跨专业实训室VBSE教学软件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