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吴斌 

6月30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吴斌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强调了总书记提到的“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讲话精神,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他结合教辅单位的实际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全力配合学校整体防控要求,坚决打造无“疫”实验室,无“疫”图书馆,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教学辅助工作,尽心尽力地服务全校师生。

党员同志们也一一发言,交流如何做好教学辅助工作,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对表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吴斌书记对本次支部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实验中心举行实验室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实验中心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员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