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副院长鞠剑平参加实验中心例会

2016-03-31  

3月30日下午,实验中心在实验楼401实验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机电学院副院长鞠剑平受邀列席了此次会议。

实验中心负责人通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筹备的数字化校园建设进展状况,强调了放假前要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

鞠剑平副院长受邀列席实验中心例会鞠剑平副院长受邀列席实验中心例会

鞠剑平副院长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上实验课的注意事项,提出要根据学生受众不同,因材施教;上课时,要注意教材的分类、本专科学生的分类、文理科学生的分类,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深度;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重备课,特别是电子教案一定要亲自动手制作。鞠剑平副院长还和实验教师一起探讨了专升本、中外联合办学、双学位相关课程结构,同时对2015级的培养方案作了解释和说明,并耐心的为实验教师解答了各种疑问,教师们个个受益匪浅。通过讨论,大家对实验教学大纲的编制与实验教学进度的把握以及实验、理论教学的结合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鞠剑平副院长受邀列席实验中心例会鞠剑平副院长受邀列席实验中心例会

这次会议既是部门例会也是一次教学研讨会,我们会把这样的活动作为一种常态坚持下去,做到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管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上一条:我校教师赴湖北经济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教学督导赵汉桃老师与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