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学督导赵汉桃老师与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交流

2016-03-10 实验中心 

3月9日下午,实验中心在实验楼401实验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会议邀请了教学督导赵汉桃老师参加,机电学院的实验教师列席了此次会议。

实验中心两位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开学三周来的工作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对科研论文的要求,并对3月份的工作做了布置。

赵汉桃老师与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交流赵汉桃老师与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交流

赵汉桃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第一次独立承担实验课的实验教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教学规范和授课技巧。赵老师鼓励青年教师不要怕,要自信,要在课堂上展现自己的亮点,告诫青年教师要认真,要注重细节,要热爱学校,并详细的为青年教师讲解了督导评分的内容和标准。

赵汉桃老师与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交流赵汉桃老师与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交流

实验教师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向赵老师提问和请教,老师们之间也就上课的情况相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整个会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实验中心的例会还要请更多的老教师来传经送宝,我们也要到课堂去多听老教师的课,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教学水平,更要把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都做得更好。

上一条:机电学院副院长鞠剑平参加实验中心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