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设备环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财务云共享中心

2021-10-11  

财务云共享中心是会计学院下属专业实验室,于2021年改造完毕,面向经、管、会三个学院的学生开设实验课程。目前主要面向会计学专业开设《财务共享》、《智能纳税实务》等实验课程。

该实验室建成面积达149.37㎡,可同时容纳50名学生进行学习和实践。实验室采用信息化、无纸化的教学实践方法,有力推动了会计电算化教学的普及,给师生的教学活动带来了便利。

财务云共享中心在课中课余皆产出丰盛的教学成果,并承担学科竞赛及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财务共享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从财务云共享中心学习、锻炼出去的学生在企业沙盘模拟大赛、互联网+的省赛中取得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成绩,一带一路金砖大赛等其他竞赛的准备、选拔工作也在依托财务云共享中心如火如荼地开展。

上一条:贸易税收仿真实训室 下一条:大学物理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