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实践课程调整的通知

2018-06-15 实验中心 

为更好地规范实验、实践教学秩序,加强实践教学质量监控,实验中心经与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协商后,对我校实验、实践教学的安排及运行流程做如下调整:

1、本学期结束前,教务处向各教学单位下达教学任务后,各教学单位进行实践教学计划的预排,同时落实各实践教学环节的课程教师。各单位的教学秘书将预排计划表汇总后统一交实验中心办公室,由专人录入青果教务系统完成排课并予以实施,所有课程均在教务处备案可查。

2、下学期开学后,各教学单位按计划实施各专业实践教学,排好的实践课程至少两周内不得随意异动。教学运行两周后,如有需要调、停实验课的教师,需提前填写"湖北商贸学院实验实践课调∕停课单"(可到实验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http://sy.hugsmxy.com/xzzx.htm),并到科技楼306室办理实验课调、停手续。

3、所有实践课程的异动信息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后,由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打印课程异动通知并送教务处和督导室备案。

4、以上工作流程的调整从即日起开始执行,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通知。

上一条:关于我校举行2018年度实验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视频课程录制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