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设备环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招投标模拟实训室(咸宁校区)

2022-11-28  

招投标模拟实训室成立于2021年,是隶属于城市建设学院的专业实训室,依托于土木工程一级学科,主要面向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的本专科生开展实验教学、实训、课程设计等多项实践教学环节。

实验室用房面积达131m2,配备学生用机48台,教师用机1台,主要承担我院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招投标》、《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项目管理》、《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等课程的课内实践及《招投标课程设计》等实践课程,同时可实现远程直播教学。

主要安装有广联达招投标沙盘模拟执行评测系统、电子招标文件编制工具、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开标评标系统、广联达土建计量平台GTJ2021、广联达BIM安装计量GQl2021、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5.0、斑马进度计划软件、BIMMAKE施工建模2023等软件,并配备招投标沙盘盘面及等。

招投标模拟实训室能满足开放教学的实验项目有:招标准备与策划、资格预审、招投标流程、土建工程三维建模算量及清单计价、安装工程建模算量及清单计价、施工场布、进度计划编制、招投标文件编制、开评标演练等。

招投标模拟实训室辅助构建了以招投标业务为核心的理实一体化的课程体系,培养学生运用软件进行招投标的专业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今后从事相关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影视录播室 下一条:BIM技术综合实训室(咸宁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