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设备环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工程造价实验室

2022-11-28  

工程造价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是隶属于城市建设学院的专业实验室,主要面向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实验教学、实训、课程设计等多项实践教学环节。

实验室用房面积达68.25m2,配备学生用机46台,教师用机1台。主要软件包括:Revit2019、广联达土建计量平台GTJ2021、广联达BIM安装计量GQl2021、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5.0、广联达BIM招投标系列软件等。主要承担《土建算量软件实训》、《安装算量软件实训》、《BIM造价管理应用》、《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招投标课程设计》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

工程造价实验室开设的主要实训项目有:平法识图、建筑工程图形算量、安装工程图形算量、建筑与安装工程项目清单计价、招投标文件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等,工程造价实验室配合招投标模拟实训室有机地将造价全过程实践内容结合起来,形成了以工程造价-招投标业务为核心的理实一体化的课程体系,初步建成了建筑行业BIM技术学习、实践、考试考证、学科竞赛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培养学生运用专业软件进行工程造价的专业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信息技术创新能力和信息化应用能力。

425BB

上一条:BIM技术综合实训室(咸宁校区) 下一条:建筑信息模型(BIM)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