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圆满完成首场考试

2022-12-28  

2022年下半年,我校考点迎来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的首场考试,于我校综合楼举行。此次考试是学校第一次承接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工作,共有9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进一步细化完善防疫方案,在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此次考试,组织单位是教务处,实验中心、外语外事学院等部门协同合作、沟通研讨、技术支持。考试安排了英语专业的教师全程参与指导与陪考,实验中心提供了先进的考试设备,技术人员参与技术支持。考试前,监考教师对考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让考生们更好地了解考试内容和要求,掌握好口语表达技巧。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认真监听每位考生的表达,并及时给予反馈和指导。考生们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口语能力,用流利准确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整场考试秩序井然。最终,所有考生都顺利完成了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考试不仅检验了考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考试,考生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同时,这也是一次锻炼自己心理素质的机会,让考生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总之,我校考点的首场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我校英语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和进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英语教育服务。

上一条: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下一条:湖北商贸学院教育部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