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2023-04-27  

4月26日,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一行6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副校长胡柳教授致辞并陪同考察。胡柳对王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莹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财务云共享中心、跨专业综合实训室、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综合楼其他专业实验室、艺术楼工作室、实验楼实验室、鸿博楼智慧教室等实践教学场地,并在现场进行深入探讨。在参观考察过程中,王莹一行对我校优质的教学设施及实训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次接待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深刻感受到我校高质量教学的发展成果,期待今后两校在各方面有更为密切的交流合作。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教务处、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上一条:实验中心(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8月青年教师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圆满完成首场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