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新华三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2018-12-05 方金彪 

陈诗佳同学(左)、方金彪老师(中)、刘辉强同学(右)

2018年12月3日,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三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新华三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辉强、陈诗佳两名同学,经过与全国100名本科院校和100名职业院校选手的激烈角逐,分别获得本科组、专科组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取得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方金彪老师的获奖证书

参加大赛的刘辉强、陈诗佳两名同学,在实验中心方金彪老师的指导下,在预赛、省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笔试和上机实验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中创造佳绩,展现出优异的技术能力,指导教师方金彪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自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500多所院校的7125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了全国29个省及自治区直辖市,参赛人数同比增长40%。作为国内IT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竞赛活动,“新华三杯”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我校也将通过相关比赛,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平台。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实验中心召开2018年实验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