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积极开展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9-19 实验中心 

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2016年9月19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帮助教师、同学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实验中心在校园内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围绕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教育等主题,通过制作宣传条幅展板、运用网页和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常识和自我防护技能,倡导安全文明的上网活动。

位于校园主干道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展板

位于校园主干道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展板位于校园主干道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展板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正式开启,大家不仅学到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了解了网络安全的现状与形势,更领悟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避免网络安全引发的不幸事件,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具体涵义。我们相信,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将全校师生逐渐培育成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张贴于学生宿舍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

实验中心将依照宣传周有关精神,管好、用好学校网络,净化校园网络,和全校师生一起共同创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实验中心举行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测试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湖北经济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