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湖北赛区比赛

2018-10-16 吴斌 

大赛点燃校园,技术改变人生。2018年第八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湖北赛区预选赛于10月14日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新华三集团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本届大赛湖北赛区共有23所本科院校、20所高职院校参加,参赛学生837名,全国第一。我校作为湖北赛区协办方之一,积极组织并协调大赛的相关事宜,实验中心方金彪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翠琳等指导老师带领90余名学生参加赛事角逐。

5FB8D

为提高师生的技术能力素质,我校自2013年以来,每年均选拔有队伍参加该项赛事,获得较好成绩。通过近年来“以赛促学”活动,在提高学生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学生专业实际操作能力,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学校相应专业学生的实训实习与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赛后,赛尔网络、湖北图灵等科技信息公司举行专项招聘活动,多名参赛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实验中心召开2018年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