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开展进修教师学习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2017-09-30 实验中心 

为提高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 质量,培养自有教师授课能力,学习同类院校先进教学方法,实验中心在9月份安排我校6名教师赴广州财经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进修学习。为推 广学习成果,9月27日下午,实验中心组织经济、管理和电商学院相关教师,在鸿博楼阶一教室进行交流和分享。

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现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现场

交流会上,参与进修的6位教师对亲身经历的广州财经大学的跨专业综合实习中模拟岗位 工作和教学组织实施过程进行的汇报,并分享对其教学方法的运用与思考,同时结合所学对我校经管类实践教学提出了改进建议。

参与进修的教师做汇报参与进修的教师做汇报

最后唐碧龙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此次教师集中到广州财经大学进修取得的 成效,认为教师所参与的现实模拟教学对于我校下一步经管类实践教学改革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我校将在学习广州财经大学教学模式的基础上 ,组织部分具有良好教学经验的教师先期组建教学团队,契合我校实际,设计实践教学内容,边做边改,切实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

唐碧龙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唐碧龙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胡柳副校长在交流会后和现场教师进行了讨论。对于实践教学方面,胡校长认为教师 培养是应放在首位的,我校将继续加大对师资力量的培养力度,将打造一支具有高水平教学能力的教师队伍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目标。

上一条:实验中心开展校园信息安全座谈会 下一条:文科综合实验室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