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8 樊勇 

为提升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9月17-23日,我校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保卫处、实验中心中心等共同参与完成。

活动期间,校园以张挂网络安全宣传横幅、展板、海报等形式,内容针对全校师生,提醒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网络金融诈骗、校园不良网贷、个人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问题;汇编网络安全常识,印制宣传页,在校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及主题宣传活动;在实验中心网站发布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内容;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报告会,将网络安全知识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其网络防护能力。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湖北赛区比赛 下一条:网络工程实训基地/网络原理实验室

关闭